月泠糕。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沉迷沉戬,不可自拔ING
AFD@lacus233
微博@月_泠_糕_

【靖苏】雪狐 04(宗主化狐梗|糖)

前文指路:【靖苏】雪狐 01 【靖苏】雪狐02 【靖苏】雪狐 03


16.

 

萧景琰刚开始还是抱着小狐狸痛哭,后来在那毛绒绒的大尾巴的安抚下,也渐渐的收了哭声。

“你果然是通人性的。”他用袖子拭干眼泪,将脑袋轻轻的贴在小狐狸的背上,感受着从皮毛下传来的温暖,“谢谢。”

小狐狸则没有理会他那么多,感到他不怎么哭了就一个打滚肚皮朝上,也没管太子殿下悬在半空中没了支撑的脑袋放在哪里。

萧景琰哭笑不得,只得抬头重新坐好。就看着小狐狸在白纸黑字上滚来滚去,背后的水渍都沾在了宣纸上,洇了一片——好好一只雪狐就这么成了水墨狐狸。

 

17.

 

萧景琰觉得这只小狐狸实在是神奇的有些过头了。

他本来想将蒙挚送来的那份阵亡将士名单从小狐狸身旁抢过来以免遭殃,却没想到这狐狸滚来滚去,神情惬意,还有心思舔舔小爪子上的墨痕,却是从各种角度阻止他去碰那份名单。

——要想碰那份名单,就要先把水墨狐狸给拎起来,或者抱起来,或者摸着它让他向边上滚两下。

总之,不碰小狐狸的前提下,萧景琰暂时是碰不到那份名单的。

而小狐狸也有分寸,哪怕大尾巴摇来摇去都扫到砚台里了,也控制的好好的,一滴墨都不曾溅到名单上。

 

18.

 

萧景琰满心的哀痛,本是没想通小狐狸如此行动的理由的,只坐在那里哭笑不得地看着狐狸发呆。

直到殿外传来亥时一刻的报时声,他才恍悟。

“你想我去休息?”

水墨狐狸滚了蛮久的,也滚累了,只拿大尾巴防着他碰那份名单,颇有些无聊的拿小舌头开始给自己舔毛。此时一听他终于理解自己,简直狂喜乱舞,直接就扑上了萧景琰的肩膀。

大尾巴一甩,甩了太子殿下一脑门的墨汁。

 

19.

 

萧景琰今天已经不知道被宫人们笑话多少次了。

反正顶着一脸的墨汁、穿着布满墨梅的太子便服,他也觉得没什么好在意的,只身向寝殿走去。

如果忽略他又是拿手拎着狐狸的这个动作的话,我们真的可以称赞太子殿下宽宏大量,善心仁慈了。

小狐狸自己无聊的荡啊荡。

太子殿下应该感谢宫人们夜间还在尽职尽责地守卫着东宫,每隔几十步便会有一两名侍卫忘复巡逻。不然那只狐狸当真可以荡上他的袖口,一爪子挠破他的衣服,然后一口咬上去。

 

20.

 

太子殿下传了浴桶。

太子殿下更衣。

太子殿下拎着水墨狐狸进了浴桶。

水墨狐狸被太子殿下翻来覆去的洗了很久。

用皂角洗,拿刷子刷,用手一点点地洗遍全身上下。

太子殿下还颇有闲情逸致地抖了抖小狐狸蔫了吧唧的耳朵。

以及某些小狐狸本来护得严严实实的关键部位,最后却也迫于情势,放开爪子和尾巴让太子殿下确认了下性别。

 

雄性雪狐,莫名其妙地出现在金陵,在一个恰好的时间点。

通人性,关心他,有故人的三分习惯,以及故人的七分脾气。

联想到母亲今年头一次驾临东宫的种种行为,萧景琰勾起嘴角。

是时候给琅琊阁送点银子了。


——TBC。

————————————————————————————————

不喜欢看我话痨的姑娘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你们大概很难相信发生了什么。

之前情丝绕怀09的时候因为有姑娘说看不了不老歌,我就放了个百度云盘的分享。

然后我突然意识到我爹也有这个账号,就急匆匆的从百度云盘上把肉的分享删除了。

为绝后患,我把靖苏|随笔乱写这个文件夹都从网盘上删掉了。

还清空了回收站。

我没想到的是,哪怕我没同步,电脑上的百度云盘根目录下的文件夹也被删掉了,尸骨无存。

——我那几个坑的设定全都没了。

尤其是我的哨向,我想了好久的主要人物的精神向导+能力都没了。

ABO的01和背景设定也没了。

填了一半的梅郎天下(x)的词也没了。

写了一半的千秋诉也没了。

新梁帝03的前半也没了。


心碎成渣渣。心碎成渣渣。心碎成渣渣。

评论(46)
热度(4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