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泠糕。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沉迷沉戬,不可自拔ING
AFD@lacus233
微博@月_泠_糕_

【靖苏】已故靖王妃(梗源自ep45~ep48预告)

妈惹看到一群全职党来点靖苏文的赞我内心十分复杂(。

忍不住想开靖苏现代电竞Au了怎么办(千万别。

——————

不成文,只是小片段。出镜cp:靖苏,隐蔺流。

最后是糖糖糖糖糖(终于成功给自己发了糖的lo主欣喜若狂.gif

——————————————————————————————————

“我还要等着看他大婚,监国,登基,看他将祁王兄、父帅他们为之生为之死的大梁江山治理好,然后去告诉祁王兄、姑母、父帅和我七万赤焰军,大梁安好,海清河晏。”梅长苏低头笑了笑,又对面前似是按耐着暴脾气的蔺阁主说道,“你放心吧,我只会活的比你预计的还长,不会把自己熬得油尽灯枯,带着满腹遗憾去见他们的。”

“海清河晏你便没了遗憾?”蔺晨袖子一甩,“不跟你这呆头鹅计较。飞流,飞流呢,你苏哥哥不要你了,你能来揍他一顿不?”

“啊?”飞流正歪在门外的梅树上研究苏宅内小花园里那朵花最漂亮,听见蔺晨这么说,便双腿倒钩树枝,倒着身子看着屋内二人,“苏哥哥,跟着。”

“嘿你这小子,”蔺少阁主也不管什么风度了,指着飞流骂道:“你就不能学着你苏哥哥这种傻子,傻一点吗?跟他,跟他去哪儿啊!下地狱你也去?”

“去。”飞流极认真的点点头,眼神却一直没看向蔺晨,而是盯着一直未说话的梅长苏。

“飞流啊。”梅长苏叹了口气,“若是我不在了,你便跟着你蔺晨哥哥回琅琊阁吧。听话,不然苏哥哥会很生气,很生气的……”虽然嘴上说着生气,但他的语气却是极温柔的,“蔺晨哥哥不会再欺负你,你可以随意欺负他养的鸽子……”

“好。”飞流一听可以欺负鸽子,顿时开心的从树上翻了下来。落地后细细一想,却还是觉得自己被苏哥哥抛弃了,有些难过,“等苏哥哥。”

“好好好,好人都让你苏哥哥做了是吧?你等着的。”蔺晨作势欲打,吓得飞流直接一窜冲天,不知飞去哪里玩了。

“你呀,和我们家飞流计较什么。”梅长苏笑着摇摇头,“可惜了,我家飞流,终归就快是你家的了。”

“切,我琅琊阁的梅长苏,还马上就要是靖王府的了呢。”蔺晨气得想揍面前这人两拳,后来虽然忍住了拳头,却还是没忍住嘴上飞几个刀子戳在梅长苏的心上。

“早就是靖王府的人了,”梅长苏摇摇头,“十五年前就是了。你现在说还有什么意思。”

 

“既然早是我靖王府的人了,那为何还要去跟祁王兄说我大梁江山安稳,海清河晏?”飞流一直躺着的梅树背后走出一个人来,正是即将被立为太子的靖王。“我靖王妃尚在人世,我又何须另娶,再行大婚?”


评论(26)
热度(264)
©月泠糕。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