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泠糕。

_(:з」∠)_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沉迷沉戬,不可自拔ING
AFD@lacus233
微博@月_泠_糕_

【靖苏】情丝绕怀 下-1(真靖苏QAQ。

梗来自 @珠圆玉润崩扣子提 大大滴脑洞,原梗如下:

靖王喝了情丝绕然后迷迷糊糊中误睡了酥胸然等他清醒的时候却并不记得,酥胸也是早早的离开事后也没告诉他⋯⋯然后靖王那时候已经开始宣酥胸了⋯⋯想狗血一点就是酥胸的体质容易留淤青于是过了几无意中靖王看到了酥胸身上的吻痕⋯⋯啊。我要去午睡了。

初次炖肉,尚不熟练直接上肉的技能,于是分作上中下三篇

(上)为背景

(中)为误睡

(下)为……狗血。 

我说狗血还要分123会不会被揍死(。

(不是我故意……实在是要写proposal,等我写完之后就发现自己已经不会说人话了QvQ

(当然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今天这两集有点甜……我又脑补了刚刚那个李逍遥的梗……实在无法平心静气泼狗血啊QvQ

(想吃狗血囚禁play的请按1,想吃王妃美人榻play的请按2,想吃悬镜司(靖苏)喂药play的请按3(。

(你们说我要是Proposal写中国女性顾客对小黄文市场的需求分析,会不会被fail(。

——————————————————————————————————

“苏哥哥!”飞流听闻密道内有响动,未及梅长苏拉铃便已开门,奔向已有些走不稳的梅长苏,脸上已是写满了不快,“水牛,坏!”

梅长苏有心逗他开心,却没想到一开口又是一阵咳嗽,“飞流乖,去给你苏哥哥烧桶热水来,乖,苏哥哥没事的。”

“嗯。”飞流点头,把梅长苏扶到他的卧室,让他躺好。

不足半刻,晏大夫便带着甄平黎纲抬着一桶药浴怒气冲冲地杀了进来,“你是要有多胡闹,闹死自己才甘心吗!”

梅长苏怔了怔,脸色忽红忽白,眼睛也是看天看地就是不肯看面前怒气满面的晏大夫和偷笑不已的甄黎二人,似乎是在找着不守信用的某个小孩。

“别看了,被我打发去把靖王府的梅都砍了。”晏大夫没个好气,“手拿出来,快点,弄好了好让你赶紧休息。”

梅长苏自知辩不过怒气爆表的晏大夫,乖乖伸出右腕,被晏大夫一把抓过,“嗯……思虑过重,你怎么还是思虑过重!你是怎么做到在交合过程中还思虑过重的,真是……真是……愚不可及!愚不可及!”晏大夫愤愤地收回手,一指床前,吆喝着抬桶二人组动作利索些,“快快快,把他这碍事的衣服脱了,扔进桶里去泡泡,去去一身的病气寒气。”

梅长苏苦涩一笑,左手腕乌青的一圈又隐隐疼了起来,自知晏大夫说的事实,便也没什么脾气,听凭二人摆布。谁想这晏大夫在一旁仔细观察,还不时念叨几句“喉头左腕,胸前七处,腰身四处,股间……”

此时二人刚脱下梅长苏上身内袍,还未触及下身,便被他一手挥开,“不劳二位,我自己来就是了。”

“宗主还害羞了。”黎纲一本正经,“这都是男人嘛……”

“宗主放心,我二人早将宗主视如神明,必不敢做亵渎之事。”甄平中规中矩的回着话,若是他没憋笑到手有些颤抖,梅长苏恐怕到真让他蒙过去了。

“够了。”梅长苏以手覆面,便是知道回来告诉这俩活宝之后只能被嘲笑,才吩咐飞流不必乱说的……谁知道还是……这说也说不得,打也打不过,可怎生是好……

“行了,把梅宗主抬入浴桶吧。”晏大夫瞥了笑作一团的两人一眼,“梅宗主,不是老夫想唠叨你,实在是你太不让人放心了。你自己清理好了,再喊他二人进来吧。老夫给你点了两柱安神香,明日一早再来为你把脉。若还是思虑过重……哼,你好自为之。”说着拂袖而去,也不理身后两人戛然而止的暗笑。

“晏大夫都说了,二位还有什么意见么?”梅长苏拢了拢上身被脱光后随手拉过来披上保暖的狐裘,“没意见的话,还劳烦二位扶我一把——”

“是,王妃娘娘。”黎纲闷声闷气的说了一句,便协同甄平把梅长苏“扔”入浴桶、再把换洗衣服搭在浴桶边上,一溜烟的跑得没影了。甄平看梅长苏面上未露出责难之色,似有羞赧之意,也只加了一句“我们也是开心,宗主这些年来苦苦筹算,总算是开窍了。”便飞也似的奔出了房门,还贴心的把门关的严丝合缝。

“开窍?”梅长苏低头看向自己身上斑驳的情色痕迹,自嘲一笑,“能纵得这水牛如此胡来,莫说开窍,当说我瞎了双目才是。”

 ——————————————————————————————————

“什么?苏先生卧病在床,不得见客?”靖王得知卫峥被捕,一下早朝便从密道来访苏宅欲与梅长苏商谈,却不想被面无表情的甄平给拦了回去,“苏先生病了?本王自然要去探望一二才是。”

“不行?你倒是说说怎么不行了,难道苏先生又昏睡不醒了?本王与苏先生有要事相商,你让开!”

甄平看靖王着急上火的样子,只得推说宗主卧床,不便见客——废话,好容易被安眠香催着睡上三个半时辰,什么事情,能比得上宗主养身体?

“甄平。我给你半个时辰。今日这苏先生,本王见定了。”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今日甄平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不过相比于自己一觉醒来心旷神怡、如同饮过一汪清泉沁彻心脾,又如饮了百年陈酿后的迷醉之感,这甄平的态度还真算不上特别奇怪。

一边愁着卫峥,一边念着梦中种种,这靖王看似在苏宅书房坐得四平八稳,其实心中早就波澜起伏,时而心焦时而欣喜,各种纠结当真不比昨夜梅宗主的心思纠葛少几分。只可惜这情丝绕一毒解后,不见则已……

“靖王殿下。”甄平复又来报,“先生不便起身,请您卧房一叙。”

靖王挑挑眉,起身跟上步履匆匆的甄平。


评论(41)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月泠糕。
Powered by LOFTER